延津县铆足干劲抓招商 奋力实现开门红
来源:延津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4-02-27 10:39:56 浏览量:975 字号: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新的一年,延津县深刻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以项目为中心,全力以赴干起来、拼起来、跑起来,确保招商引资工作高起步、开门红。

一是紧扣产业抓招商。聚焦绿色食品、现代化工、节能环保三大主导产业,大力实施产业链招商工作。持续跟进中国供销冷链延津智慧冷链物流港项目、北京赛德美物理法电池拆解回收项目等一批产业项目,补充冷链物流行业发展的短板,延伸电池产业链,着力引进产业链核心企业和上下游配套企业落户。

二是调动全员招商招项目。依据《延津县全员招商工作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狠抓落实,统筹招商工作调度。瞄准招引任务,主动拜访,抢抓招商,扩大区域开展以商招商活动,成功吸引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主导产业企业入驻,为推动全县全产业链发展注入新动力。

三是优化营商环境引项目。做细做实做到位前期工作,确保项目能落地、快实施。做好对外开放的排头兵,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坚持主动服务,为包联企业和项目提供全方位支持,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让企业安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