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暨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4 10:54:52 浏览量:968 字号:


文明.jpg


3月13日,延津县召开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暨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县领导李中耀、赵宏恩、王继倩、李爱国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李爱国主持。会上,县委副书记赵宏恩传达了新版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要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继倩通报了国家爱卫专家对我县创卫工作督导调研的情况。


李.jpg



县长李中耀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自查,明确存在的问题,列出详细的问题清单,并集中力量进行整改。要构建责任网格化管理体系,并由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要充分吸纳专家意见,确保各项决策均基于深入调研,而非仅凭主观臆断。相关单位一把手要深入履行职责,着力加强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及思想觉悟,全面提高其对未来趋势的预判和洞察能力;要强化舆论引导,提升相关职能部门的行政管理效能及宣传普及效果,确保各项政策制度深入人心,得到广泛认同和遵循。在政策实施层面,要严格遵循“先规范、后处罚”的基本原则。要明确具体责任人,建立健全奖惩条例,强化过程管理。各部门要定期汇报工作进展及遇到的问题,确保各项任务能够扎实有效地推进,全力以赴推进我县创文创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