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新乡市委会莅延调研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8 10:31:47 浏览量:1025 字号:

农工委.jpg


3月15日,河南省政协常委、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新乡市委会主委张帆一行莅临延津调研中央第三轮环保督导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县领导李泽宙、王继倩、李爱国陪同调研。

张帆一行先后到新乡市建文洗涤用品有限公司、新乡市鑫瑞商砼有限公司、延津县首创环境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企业发展状况及生产中环保措施执行情况,仔细了解有关问题整改情况和存在困难,现场研究整改措施,推动工作落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帆听取了该县关于第三轮中央生态环境环保督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农工委2.jpg

张帆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坚守耕地红线,以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可持续发展。同时,要加强对农药、化肥和水资源的综合治理,推广有机农业和生态农业,减少化学物质的使用,降低农业面源污染。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方面,要坚持常态化监测和管理,建立健全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及时掌握生态环境变化情况,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毫不松懈抓好舆情处理工作,及时了解社情民意,集中力量攻克老百姓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坚决完成好督察问题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