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老干部大学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0 11:50:40 浏览量:1074 字号:


1274912090.jpg



3月19日,延津县老干部大学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学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老干部学校工作放到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大局健康老龄化中来思考、来规划、来推进。要进一步抓好规范化建设,注意研究工作中的新情况和新问题,适时出台一些新的制度和规定,使老干部学校工作逐步走上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的管理轨道。要丰富学习、活动内容,满足不同年龄文化层次,不同兴趣爱好的老干部的需要,切实发挥老干部思想政治主阵地作用。



881089786.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委党校科文教研部主任蔡慧敏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整场授课视野开阔、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也充分发挥了老年大学政治教育主阵地作用,突出了政治立校的办学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