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公乐莅延开展中原农谷立法调研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11:05:10 浏览量:1028 字号:

省人大.jpg



3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公乐一行莅延开展中原农谷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振波、副县长张凤琴等一同参加。

调研组先后深入延津县小麦产业服务中心、帝益麦种业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县小麦产业、种业企业发展等情况,并就中原农谷立法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省人大2.jpg



调研组对该县中原农谷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围绕高标准建设中原农谷进行立法,是通过法治方式推动省委关于中原农谷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助力河南进一步扛稳粮食安全重任的一项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原农谷立法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立法引领和保障作用,借助法治之力破解中原农谷高质量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坚持立足实际,准确把握中原农谷立法工作的具体要求,有针对性地推动中原农谷建设发展;要树立大局观念,全面参与、全力配合中原农谷立法工作,确保制定一部有特色、可操作、促发展、真管用的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