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泽宙视察我县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案件整改工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11-15 10:26:43 浏览量:2124 字号:

11月14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泽宙带领县政府办、县环保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视察我县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案件整改工作。

李泽宙一行先后来到榆林排、河南康贝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亚洲金属公司、胙城贾庄抽沙点等地,视察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案件整改工作。

李泽宙指出,针对产业聚集区亚洲金属循环利用有限公司和河南康贝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的问题,县环保局执法人员和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要加大巡查监管力度,确保他们遵章守法,正常运行治污设施,做到达标排放。

针对榆林排、胙城贾庄抽沙点等地的问题,李泽宙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整改要求,提高工作标准,转变工作作风,快速整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案件交办工作。

   李泽宙强调,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强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对扬尘、“散乱污”企业、黑臭水体、垃圾围城围村围河围路、露天烧烤、燃煤小锅炉等进行治理。要按照县攻坚办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调度抓好工作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污染防治工作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