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交办问题办理情况公示(马庄乡堤后村)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11-18 14:37:05 浏览量:2382 字号:

一、新乡市延津县

二、受理编号:新乡D20181114042

三、反映情况:延津县马庄乡堤后村机器剥花生,产生粉尘、噪声,影响居民生活。

四、调查核实情况:经查,举报情况属实。经排查,在堤后村共有4家花生剥壳点。检查时该4家花生剥壳点均已安装除尘设备,且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符合排放标准。经现场查看分析,现存在产生扬尘主要有两部分,一部分产生扬尘是由于在装口袋向机器倒花生时产生,一部分是由于花生壳储存间密封不严产生。现责令该4家花生剥壳点停产整改,对花生储存间进行彻底密封,在剥壳机加料口处加装水喷雾装置,降低在加料时产生的扬尘,及时清运花生壳储存仓内花生壳。规定了花生剥壳机工作时间避开居民休息时间,减少扰民。延津县环保局及马庄乡人民政府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其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减少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五、是否属实

     举报反映情况属实。

六、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

无处罚及问责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