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交办问题办理情况公示(马庄乡野厂村塑料颗粒厂)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11-18 14:41:32 浏览量:2425 字号:

一、新乡市延津县

二、受理编号:新乡D20181114089

三、反映情况:延津县马庄乡野厂村与水口村中间有一家塑料颗粒厂,晚上生产。

四、调查核实情况

该举报件反映的企业为延津县鑫源再生物资加工厂,该厂年产5000吨塑料颗粒项目在2016年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清理整改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的通知》(豫政明电【2016】33号)和《河南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清理整改环保违法违规项目的实施意见》(豫环委办【2016】22号)要求,编制了《现状环境影响评估报告》,延津县对该项目进行了环保备案《延环清改备第04-18号》。延津县于11月10日18时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11月13日0时将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该项目黄色预警管控措施为加强厂区保湿抑尘,橙色为全部停产。该厂接到延津县启动橙色预警后按管控要求于11月13日0时实施了停产措施。

五、是否属实

举报反映问题属实。

六、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

一是责令该厂加强治污设施运行维护工作,确保治污设施运行正常,稳定达标排放。二是加强巡查,敦促该厂遵纪守法,遵章生产,减轻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

该案件已办结,无问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