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交办问题办理情况公示(东屯镇吴安屯村)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11-29 14:34:29 浏览量:12241 字号:

延津县

受理编号:D20181118263反映情况:延津县东屯乡往东走4公里左右有一国营林场内有六个碎石场,检查一来就停,一走就开始干,露天无任何防尘措施。

调查核实情况:不属实,东屯镇吴安屯村向东走4公里处系延津县国营林场与卫辉市李元屯镇交界处,存在8家非法碎石场。该处土地卫星定位为延津县区域,因历史原因,该区域早为卫辉市李元屯镇占有并使用,且有长期占有趋势。在2018年4月25日,在新乡市环保局任春明副局长一行见证下,延津县政府副县长一行及卫辉市副市长一行共同参与下,对该处地域存在非法碎石场管辖权限进行确认,最终确认为归卫辉市管辖,由其负责关闭取缔。针对举报所述情况,2018年11月24日延津县联合调查组赶赴现场进行现场调查,通过在举报附近区域进行排查,共发现3家非法碎石场。依法对其取缔,目前设备正在拆除中。

处理及整改情况:延津县环保局联合东屯镇人民政府加强对区域内巡查。

问责情况: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