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交办问题办理情况公示(东屯镇镇政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11-29 14:38:49 浏览量:11601 字号:

延津县

受理编号:D20181125641反映情况:延津县东屯乡乡政府东边4、5公里处有6家碎石场,扬尘污染严重,上级检查就停,走后又开始生产。

调查核实情况:不属实,针对举报所述情况,2018年11月24日延津县联合调查组赶赴现场进行现场调查,通过扩大排查区域,共发现3家非法碎石场:

1.在东屯镇向东5公里处东屯镇刘庄南地,有一无名碎石场,2018年7月28日,延津县环境监察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该场,7月31日申请延津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对东屯镇人民政府及延津县供电公司下文《延环攻坚办〔2018〕168号),对其依法取缔。2.再从东屯镇向东7公里处,存在有两家非法碎石场,分别为杨子强碎石场和张克敏碎石场。2018年10月12日延津县环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在是日常巡察中发现了该两家碎石场,10月14日申请延津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对东屯镇人民政府及延津县供电公司下达《关于对东屯镇杨子强、张克敏碎石场关停取缔的通知》(延环攻坚办监〔2018〕003号),对其依法取缔。现该两处碎石场生产设备已拆除,生产用电已断,不具备生产条件。目前,设备正在拆除中。

处理及整改情况:延津县环保局联合东屯镇人民政府加强对区域内巡查。

问责情况: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