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津县图书馆恢复开馆的公告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4-25 17:38:15 浏览量:4304 字号:

读者朋友们:

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2022年4月26日起,延津县图书馆按照馆内最大承载量的50%有序恢复开放,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9:00-17:00

二、服务内容

暂时只恢复借阅卡办理和图书借还服务,因疫情防控临时闭馆期间(自2022年3月21日起至4月25日)应归还图书逾期免责

暂不恢复馆内阅览、自习、线下活动等其他服务。

三、读者须知

为保障广大读者朋友们的健康安全,巩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成果,请您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1.入馆人员须扫描出示“场所码”,显示绿色方可通过。每天入馆人数限制为100人次,上、下午各50人次,实时在馆读者流量≦50人。在馆人数峰值管理,控制实时在馆人员总量在50人以下。

2.每名成年读者仅可携带一名14岁以下未成年人进馆。未成年读者须由成人读者陪同入馆,60周岁以上无智能手机的读者入馆须出示相关证件进行实名登记。

3. 暂不接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读者及28天内有境外、15日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城市旅行史、经停史的读者。

4.进馆读者请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管理,彼此之间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在馆入口处接受体温检测和出示场所码,体温正常(<37.3℃)且佩戴口罩者方可允许入馆,体温异常或有明显呼吸道症状、未佩戴口罩者均禁止入馆。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将依法依规报告相关部门处置。读者须在30分钟内办理完图书借还手续后离馆,勿长时间逗留。

恢复开放后,我馆将全力落实防控政策,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也期待广大读者朋友与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服从管理,文明有序入馆。根据疫情情况、上级要求及馆内工作需要,我馆将适时调整对外服务范围及内容,敬请关注延津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动态。

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373—7695156

感谢各位读者的支持与配合!

特此公告。

 

 

                                                                                                      延津县图书馆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