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化馆举办“魅力延津 艺术讲堂”暨河南省第十个全民艺术普及周线上(培训)活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4-25 17:46:22 浏览量:3606 字号:

浓春时节百花盛开,在全国上下喜迎二十大之际,延津县文化馆“魅力延津 艺术讲堂”暨河南省第十个全民艺术普及周线上(培训)活动4月25日正式开始。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精神,按照省馆和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延津县文化馆将于4月25日至5月1日开展河南省全民艺术普及周线上舞蹈零基础(培训)活动。

开展全民艺术普及,是党和政府在新时期交给文化馆的一项重要任务。本次普及周文化馆将围绕“呈现中原风韵,展示出彩河南”的主题,开展舞蹈零基础培训14场次。

全民艺术普及周期间,延津县文化馆将通过微信公众号、文化云上展示方式,惠及更多群众。同时,将大力推进数字化服务,通过线上线下活动,扩大艺术培训、艺术创作的普及面,提升全民艺术普及的群众参与度。还将充分发挥社会力量的积极作用,大力推进文化志愿服务,实现常态化的文化志愿服务与专业化的艺术普及项目有机结合。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将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文化艺术需求,提高全民文化艺术素养,让艺术融入普通百姓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