僧固乡开展核酸检测筑牢防控防线
来源:僧固乡 发布时间:2022-05-11 09:50:51 浏览量:3410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乡第一时间启动核酸检测工作。

快速反应 组织有序 在第一时间接到通知后,乡党委迅速反应,连夜排查郑州返乡人员105名,及时进行核酸采样。周密组织,全面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现场布置 高效合理 为实现有序高效完成核酸检测任务,20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及时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点布置工作,逐一核对物资保障和各项流程并进行消杀,确保按规定时间有序开采。

有序检测 应检尽检 为全力保障检测工作顺利开展派出党员干部50余人,做好现场采样的组织引导工作。整个核酸检测过程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先扫码,后核酸检测采样,设置“一米线”,避免人群聚集,确保防控工作不留隐患,不留死角,不出纰漏。

目前22个村的核酸检测采集工作已完成。僧固乡将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防疫生产两手抓,上下同心,共同战“疫”,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