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寨乡强化党史学习成效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5-11 10:24:40 浏览量:3418 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乡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厚植红色基因,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汲取红色养分,筑牢信仰根基。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司寨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题材电影,帮助党员干部在深学细悟中汲取养分、淬炼思想。以主题党日为契机,组织新、老党员瞻仰烈士陵园,缅怀肖思远等革命烈士,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光辉历程。

强化学习成效,巩固脱贫成果。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司寨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有力抓手,切实强化工作责任,紧盯具体办实事事项,明确具体措施,把乡村振兴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

做好转化文章,践行为民宗旨。面对疫情防控,司寨乡党员干部身先士卒,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司寨乡将持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工作成果检验责任担当,奋力谱写司寨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