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开展4.26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5-12 11:36:05 浏览量:2807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落实全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会议及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有关要求,加大商标、专利、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充分调动企业和社会各界重视知识产权和保护知识产权的积极性、主动性,该县借助4.26国际知识产权日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进社区活动。

proxy (1).jpeg

工作人员通过在学校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提高知识产权宣传的覆盖面,增强宣传教育的渗透力。

proxy.jpeg

在社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手册,普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扩大宣传面,提高居民群众对知识产权的认识。

下一步该县将继续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工作,将其列入常规工作中,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对行政保护、重大事件、典型案例的宣传、曝光力度,以案说法,震慑侵权违法行为,积极营造良好知识产权创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