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邱乡“码”上行动助力“场所码”精准应用
来源:魏邱乡 发布时间:2022-05-23 17:01:12 浏览量:3362 字号:

连日来,该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对魏邱乡各商铺门店“场所码”使用情况开展了多次专项监督检查。

一是实现“场所码”全覆盖。该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人员分为两个检查组,将商铺门店分包到人,沉到底、盯到点、查到位,确保“场所码”申领工作不漏一处,不少一户。

二是确保“场所码”规范可用。在检查现场,执法队员每检查一家商铺,都会通过“扫一扫”小程序进行现场核验,并提醒商家要将“场所码”张贴在进门显眼位置,做到“逢进必扫,不漏一人”,杜绝无“码”进店。

三是提升“场所码”使用率。结合大数据反馈情况,坚持每天对“场所码”使用情况开展监督监察,对发现的“场所码”张贴不醒目、打印不清晰、粘贴不牢固等问题,立即提醒整改,对发现的“零”扫码场所,立即责令停业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