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应急管理局行政处罚公示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6-09 10:37:38 浏览量:3430 字号: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6日      
被处罚人新乡市博创纸制品有限公司
社会信用代码 91410726MA46JLE770
案件名称新乡市博创纸制品有限公司未按照规定编制风险管控清单的案
处罚决定书文号(延)应急罚(2022)003号
处罚决定时间2022年5月26日
处罚结果罚款壹万伍仟元整
处罚事由2022年5月17日,延津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对新乡市博创纸品有限公司进行监督检查时,在查阅资料中,发现该公司未按照规定编制风险管控清单的违法行为。
处罚依据《河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办法》第十条,依据《河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办法》第二十八条第二项的规定。
救济渠道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
其他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6日      
被处罚人河南省方向标印务股份有限公司
社会信用代码 91410726579202081A
案件名称河南省方向标印务股份有限公司特种作业人员未按照规定经专门的安全培训并取得相应资格上岗作业的案
处罚决定书文号(延)应急罚(2022)002号
处罚决定时间2022年5月26日
处罚结果罚款壹万贰仟元整
处罚事由2022年5月17日,延津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对河南省方向标印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公司特种作业人员未按照规定经专门的安全培训并取得相应资格上岗的违法行为。
处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三十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七条第七款的规定。
救济渠道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