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能力作风再提升 远程评标再突破
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1 10:37:52 浏览量:3405 字号:

中心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进一步强化思想淬炼,不断提升能力。

近日中心在推进远程异地评标的道路上又向前迈出一大步以交易中心作为主会场,卫辉市、新乡县交易中心作为分会场,延津县公安局警务通查询服务采购项目、延津县石婆固镇卫生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延津县教育体育局利民路小学智慧校园建设项目通过远程异地评标方式顺利完成。从组织一个远程评标项目到同时组织三个远程评标项目,这是我县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重大成果,不仅是对我们软硬件和宽带网络的一次测试,更是对我们服务能力的检验,标志着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全程电子化的能力又登上了一个新台阶。

今年以来,中心协同相关部门积极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工作。从最初试点1天开展1个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到现在1天可以开展2个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再到现在可以实现在1天可以开展3个远程异地评标项目,标志着我县远程异地评标工作不断跨上新台阶,为开展常态化远程异地评标改革提供了可复制的经验。

本次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开展不单单是数量的增加,是能力“作风建设活动”中改革创新能力的再展示更是跨区域协同服务能力的提升、信息化技术手段的升级、创新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具体体现。

 


关闭